觅桃

绝世鸽王

【R1SE×你】如果在古代遇见他

【R1SE×你】如果在古代遇见他 


走一篇人设先 后续写短篇

私设如山 不喜勿喷



周震南


十五岁中状元,才识过人。二十岁权倾朝野,肱骨重臣​。平时不苟言笑,兢兢业业。

你追他的时候震动​京城。他无情拒绝其他所有人的示好唯独默许你胡作非为。

后来发现他看你的时候虽然还是清淡的,但耳朵会悄悄变红。




何洛洛

皇帝幼子,从小手心里捧大的。不参与朝堂争斗,纯净善良开朗。人缘极好,和谁都能混到一起。

和你青梅竹马,总喜欢求你偷偷带着他出宫​,在街上四处张望问这问那。

还喜欢在街上偷亲你,牵你的手。​




焉栩嘉


小王爷​,朝堂上正经,私下里潇洒。明明年纪小,还总喜欢管兄长的闲事。没事的时候喜欢收集珍奇玩物。

随好友打马出游,遇见桥边采风的你,一见钟情。不愿你被好友围观,没有当着好友的面​相结识。后来每天到桥上等你,一个月风雨无阻。追你的时候说自己是大猛男,在一起之后发现是个绝世小可爱。




夏之光


将军。少年时随军出征,熟读兵书,用兵如神,战功赫赫。

其实是个爱在家里养猫的少年,偶尔因为出征不在京城,但京城里流行什么知道的比谁都透彻。

暗恋你许久不知怎么开口,经常趴在你墙角学猫叫吸引注意吸引注意。每次出征回来都给你带着小礼物,藏在铠甲下心口上。送给你的时候一边憨笑一边脸红挠头。




姚琛


京城神捕。高深莫测,料事如神。江湖上盛传手腕狠辣,冷血无情。

其实人很温柔还有点憨,喜欢小动物。办案时受伤得你相救,回府后月余念念不忘。后来有事没事就故意受点小伤去找你,把你惹哭之后手足无措只能全盘托出。终于把你拐回去。

有时办案晚归你生气不给他开门就要自己爬墙。

受伤的时候不告诉你,被发现了之后就说要亲亲抱抱才能好。




翟潇闻


画师。技艺高超,出神入化,但脾气有点古怪。一画难求,从不给来求画的人作画。遇见有灵感的时候随手画了送给有缘人,不收不行。

自从遇见你再不画其他人,经常撒娇让你帮他磨墨,还会偷偷画你的裙子。




张颜齐


出了名的才子。通晓事理,能言善辩。

不喜功名,日出漂游,到处给人讲学。但因为太过潇洒随意,不报名号,经常被当成江湖骗子。

从不肯写情书给你,但喜欢说情话,还必须要说到你害羞才高兴。经常要帮你摆平烂摊子,完事后就要教育你,照顾你也无微不至,在外潇洒肆意,在你面前像个操心爹。




刘也


京城名角,梨园老板。十几岁时名动京城,如今是谁见了都要称道一声刘老板的人物,平日待人温和却也说一不二。

其实是个孩子王,比园子里的师弟们更能玩。

与你是一同学艺的师兄妹,早早定情。

从来不登最后一台戏,因为要赶回家为你洗手作羹汤。也不登第一台,因为要在家等你起床为你画眉。




任豪


皇帝。勤于政务,知人善用,治国明君。

私下其实有点憨,甚至有点奇奇怪怪。

力排众议立你为后,后宫佳丽三千也被他视若无物。总喜欢出一些奇怪的主意做些奇怪的事逗你开心。

经常缠着你要陪你去散步。在办公的时候必须要喝你亲手泡的茶不然晚上回去就要生闷气。




赵磊


太学学生。满腹经纶,气度不凡,是太学生中的佼佼者。

与你两情相悦,但从不肯表露心迹。目不斜视一心向学,其实也暗自写过诗,却从未递给你。

科考高中后才将写给你的诗文通通送给你,让你等他登门求娶。




赵让


侠客。侠肝义胆,来去自如,潇洒如风。

少年时便闯荡江湖,武艺高强,行侠仗义,江湖上颇有名声。

喜欢看画本,还会自己偷偷学。去武林大会凑热闹的途中与你相识,后来你走到哪他跟到哪。

每次遇敌都笑嘻嘻地说“姐姐保护我”但真动起手来总把你护在身后。

总想着把你拐回去见师父然后明媒正娶。


评论(39)

热度(1143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